本帳號的圖片都不授權使用🚫包括 視頻封面🚫文章封面🚫頭像🚫等
🖤Drich X Dolin🤍
無断転載禁止🚫禁止二改二傳

-殯-  


往事不堪回首

如果我從未愛過你

我怎會知道

  

我過的並不好

只因那日別離


孤單很容易

但我不想要

我想與你共度


你是對的

沒有你的生活我會迷失


我害怕孑然一身 在無盡黑夜

我害怕一分鐘後 你棄我而去  

  

你輕輕一吻


卷走了我的全部思念

褪盡了我生命的汙穢

攜我走向遙遠的未知


年復一年 我只知道我需要你 

所以 請不要离开我 


我過的並不好

只因那日別離

還有那些昔日承諾

评论
热度(21)
© -殯- | Powered by LOFTER